9d28d5f40a2ed0f77709d742.jpg 

關於申狐狸...

之前看神話PV的時後

覺得他長得不好看...因為是很標準的韓國臉(毆)

開始認真去看這團

Andy其實比較偏我喜歡的可愛型男生

可是彗星的歌聲實在太吸引我了

而且看久了才發現

彗星雖然不算我眼中的帥哥型

可是很清秀

笑起來很可愛

瘋起來又很好笑

等到我意識到的時後

他已經是我在神話裡最喜歡的了

所以當他年初確定會來台灣的時後

我整個期待到想到會偷笑

可是314那天看完後

心中的失落整個快把我給侵蝕掉

彗星唱的讓我感動

彗星笑得很可愛

彗星對飯真的很好

可是我不是上去的那一個

所以心中綢悵到很難過的地步....

早就習慣了J家藝人的遙遠

知道他們是另一個不同世界的

是高不可攀的

所以對他們不會有多餘的期待

雖然去看完淳我也是很低落

但沒有像彗星帶給我的那種落寞的程度

韓國藝人感覺上很親民

感覺上很像就在自己身邊般那樣存在的人

可是藝人畢竟是藝人

雖然對飯很好

他們還是另一個手無法觸及的世界的人

在當下更加明白了這個道理

所以才會伴隨著那麼多讓人心痛的感覺

不過

那也是因為"喜歡"

如果不是"喜歡"

就不會有那種感覺

也是在那一瞬間

才發現

阿...原來...我已經喜歡彗星到這種程度啦...

是說

我也是有感覺

因為彗星早在我心中僅次於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