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4839.JPG

李先鎬首場台灣見面會~

因為上次看彗星的經驗

所以在去之前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可是比想像中high很多

就連之前去看KT都沒那麼high(踢飛)

只能說李安迪

你贏了(毆)

從一開始的propose

到安可的 I pay for you

真的是從頭high到尾阿~

而且還跳了我一直想看的生Heart Dance~

真的是太棒啦~

生人果然比電視上可愛好多好多阿~

不管是認真說著中文的他

聽著翻譯說話時的表情變化

教Jumper兩個弟弟怎麼說話的他

唱歌跳舞時帥氣的他

抽飯上台屁股對飯的他

說著彗星年紀大的他

強調神話絕不解散的他

承諾著神話合體一定會來台灣的他

承諾飯會多來台灣的他

說會在戲裡演個可愛的騙子的他

眼眶泛淚的他...

真的是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阿~

而且每首唱完一定會跟大家用中文說"謝謝"

真的感受到Andy很深的誠意!!

然後Jumper那兩個弟弟真的也很可愛阿~

緊張到連打招呼都很沒默契(噗)

可是很會唱也很會跳

現場的T.O.P有讓我感動到~(淚)

同樣是Fan Meeting

跟看彗星完全是不一樣的心情阿~

 看完之後應該很多人想換擔了(呵)

現在連在打後記想到都還是很開心阿~

而且這次的翻譯比彗星那場的好太多倍了

不管Andy說了什麼

她都會逐一的翻出來~

真是了不起

還在跟我家小妹說

在下次彗星來之前

我們應該會一直唸他唸到他耳多都癢了(毆)

這次的FANS真的是一個人當十個人用

整場只要Andy一做任何反應

那個尖叫聲的分貝真的不是蓋的

再加上我的位置在音響旁邊

所以我的錄音內容真的是給他了不起的...大聲(笑)

Andy飯這次為了他真的是拼了

而且從喜歡上神話開始就一直覺得神話飯都是好人

這兩次現場看那兩隻

更是深深的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