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vq1.jpg

1999年5月16日,田口淳之介,13歲,加入了以出產美少年的傑尼斯事務所。

可愛的笑容,高挑的身材,加上優質的舞蹈底子,讓他很快的站到了主要的位置伴舞。

2000年,開始了跟著前輩的巡迴演唱會表演,慢慢累積經驗。

2001年,加入了以每個人的頭文字組成的KAT-TUN

然後開始了他八年的KAT-TUN生活~

之前跟小健討論過,如果淳在他投履歷的那年就加入了,

說不定現在的命運就不同了,也不會是KAT-TUN的一員。

只能說,命運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如果不是淳,我一定不可能注意到KAT-TUN...

畢竟這團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淳在KAT-TUN多少年,我就喜歡他多少年,這件事還真是奇妙到一種奇怪的地步(毆)。

之前曾經就這樣看著淳,然後問,你到底有啥好的?

可以讓我就這樣死心踏地的喜歡那麼久...

又宅,對飯又不好,演唱會上更吝於給支持他的飯一個大家愛的笑容,

又太執著,偏偏執著的事完全跟他的工作無關(踢)。

可是,其實我又很喜歡他執著這點,因為只要他認定,他就會很認真去做,所以他降級去唸演藝學校。

也很喜歡他的笑容,因為有種被治癒的感覺。

還有他的腹黑,雖然是個笑容好看的人,但有時說話又很賤(毆)。

然後,雖然他的老頭笑話老是被嫌棄,可是有時又很佩服他,這樣的都想得出來。

最後,

感謝田口小淳自己去投履歷,

感謝田口媽媽幫淳去問社長兩年沒回音的履歷,

感謝喜老頭,讓淳入社。

感謝這八年來,淳飯及J飯們的陪伴,

雖然喜歡上淳,讓我常在哀號我的財布沒飽過...

田口淳之介 ,入所十週年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