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在先,此為赤龜淳BL同人文,若對紅字有不瞭解或排斥的,請跳出去,不要自已踩雷,謝謝!

 

是懲罰吧……

這是赤西每天睡醒後的第一個想法。

因為總是帶著淚水醒來的,夢裡的田口,無情的離去,然後只感覺到心很痛,酒醉金迷,燈紅酒綠的生活,是在失去他之後開始的……

 進到樂屋裡,看到的是團員們打鬧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那樣的快樂,自己,是無法融入他們的。

「早!」輕輕打了聲招呼,就坐到旁邊去了。

 「赤西君,早阿!」 

抬起頭,看到是田口燦爛無比的笑容。

所以心中有一部份被軟化了。

 接下來一連串的忙碌行程,讓自己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哀悼逝去的愛情,造成的傷害,無法挽回,慶幸的是,還有個光明正大的身份「團員」,讓自己可以站在他的身邊。

所以,可以真心的展露出笑容。

 告白是赤西先的,但田口很清楚,早在告白前,他就發現了這種心情,不一樣的喜歡,或者可稱為愛的感覺早在心中萌芽生長扎了根,只是相同的性別,讓他裹足不前,但赤西是單純的,喜歡就是喜歡,而且一定要讓對方知道,所以兩人在一起了。

 中間的幾年,兩人有著許多的幸福,也有著情人之間的爭吵,但這都不影響感情。

真正影響的,是赤西搖擺不定的心。

 赤西有個多年的好友--山下智久。

 一開始,對田口而言,只是朋友,他並不那麼介意兩人的感情那麼好。

但是漸漸的,田口發現,赤西很多事都只告訴山下,有時後喝酒喝掛了,打電話給他,卻發現他人是在山下家。

 很想相信赤西的,但是這所有的一切,卻又讓自己不安又難過,偏偏赤西又神經大條到沒發現,依然晚上跟山下出去喝酒,依然把自己休假的時間全數留給山下,因為赤西覺得,反正工作都在一起了,休假就可以跟朋友出去。

 可是他沒想到的是,「酒後亂性」這句話會在他身上印證,那是在他醒來的早上,身旁躺著的不是那個光微笑就會牽動著自己心絲的田口,而是光裸著的山下。

 從此,一切就不同了,對山下,或許是歉意,也或許原本就喜歡這個朋友,赤西的腦海裡,不再是只有田口淳之介,甚至,山下的身影還會蓋過田口。

 背叛的愧疚感,讓赤西無法再面對那個鎮日用笑容守護著自己的人,無法再理所當然的面對他,所以開始躲,開始不接電話。

 戀人的改變,讓田口不安又難過,以前總是一天要打好幾通電話的人,變成好幾天一通;以前總是將「我愛你」掛在嘴邊,就是為了看自己羞的滿臉通紅的人,現在整天工作下來,卻連一句話都嫌多。

 不想揣測對方的心,所以想找他好好談,但他總是躲避。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換得的,是這樣的結果?

 「赤西,你等一下結束後在休息室裡等一下。」

「是。」

 赤西疑惑的在休息室等著,不知道經紀人怎麼會只要自己留下,難道是最近臉色太差,經紀人不高興嗎?

 「仁……」

 聽到熟悉的聲音,赤西不自覺僵住了,很愛很愛這個聲音的主人,黏黏膩膩的嗓音,叫著自己的名字時,總是會讓自己的心狂跳不已。現在,卻多了一點疏離感。

 「仁,對不起,用這種方式騙你留下來,只是,不用這種方式,我不知道怎樣可以跟你說到話。」

 怔忡間,田口已落坐在赤西眼前,雙眼哀怨的看著他。

 「淳……」

「呵,好久沒聽到你這樣叫我,我還以為,你已經忘了怎麼叫我了。」

 面對田口怨懟的話語,赤西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仁,你可以告訴我,到底怎麼了嗎?我不想連我們之間已經出了問題,卻連原因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淳,我……」

 腦海浮現了山下的臉,田口如果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大概永遠都不會原諒他了,這點,赤西心裡很清楚,但是,能就這樣騙他嗎?

 「連我都不能說嗎……」

 眼神中淨是受傷的表情。

 「我……」

「赤西仁,你怎麼那麼慢阿?」

 此時闖進來的山下,在看到田口時,一瞬間有愣住,但立即反應過來了。

 對田口,山下一直都有些許的歉意在,但他喜歡赤西,在田口出現前,他就把心放在他一個人身上了。但後來赤西喜歡上田口,看著他在說田口的事時開心的樣子,山下決定退到好朋友的位置,就算不是情人,至少是個重要的人。

 直到所有事都出軌,赤西對他開始不一樣,即使知道那是因為歉意,山下都覺得無所謂,眼神閃過一絲陰詭,對不起了,田口,愛情,是要靠自己掌握的。

 「仁,你怎麼還不走阿!」

 山下故意用著他原本就粘膩的嗓音加上一點點的撒嬌,再用手勾住赤西的手臂,勝利的看著田口受傷的臉。

 「P,你幹嘛?」

「我在等你嘛。你怎麼那麼慢?」

「……這…是原因嗎?」

 田口艱難的擠出這幾個字。

 赤西看著田口幾近崩潰的表情,心不自覺的抽痛著,總是笑著的他,曾幾何時出現這種表情。

 「我知道了…謝謝你讓我知道,這段時間,謝謝你的照顧。」說完,奪門而出。

 看著田口離開的背影,赤西茫然了,知道自己還是愛著他的,但是對山下呢?

赤西真的不知道了……

 兩人之間的氣氛,團員們早就發現了,但相信兩人會解決,所以昨天都刻意的提早離開,以為今天就會好了,但看到的是,田口紅腫的雙眼,及更加沉默的赤西。

 雖然平常總是打打鬧鬧,但不代表團員受了傷,會袖手旁觀,更何況還是那個大家都疼愛的田口淳之介。

 「赤西,你到底在幹什麼?為什麼讓田口哭?」

 首先發難的是聖,雖然平常會打田口,會罵他,但是聖是真心喜歡這個只要笑著就會讓人放鬆的人,因為喜歡他的笑容,所以不允許有任何人去毀壞,即使那個人是自己很重要的團員也一樣。

 「認識他那麼久也沒看他哭成那樣,連眼睛都腫了。你們是怎麼了?談的不好嗎?」

 上田緊皺著眉頭說著,在KAT-TUN裡,跟田口感情最好的他,是瞭解田口的,知道他不是真的難過是不會哭成那樣的,所以心疼。

 看著依然沉默的赤西,中丸漸漸動怒了。

 「你什麼都不說,我們怎麼會知道發生什麼事了,這樣即使我們想幫也幫不上忙阿,難道我們那麼不值得信任嗎?」

 「各位,我們沒事了,只是分手了,不用擔心。」

 說話的是從洗手間處理完腫脹的雙眼的田口,只是他的話讓另外五個完全呆愣的看著他。

「 以後,我們就只是朋友了。」

 田口過於開心的笑容,讓看著的人都感到心痛。

 「請多指教了,赤西君。」

 失去他了……真的失去他了……

 失去田口後,赤西突然覺得失去了生活的重心,無法再面對田口的笑容,無法再面對日趨忙碌的工作,想逃避,所以,他決定離開。

 在確定要去美國唸書前,赤西打了電話給龜梨。

 「龜梨,KAT-TUN就拜託你了。」

「……你確定你真的要走?」

「嗯!」

「我知道了!我會把KAT-TUN撐住,直到你回來,但是,後果你自己負責。」

 說完,龜梨毫不客氣的掛上電話。

 赤西只能愣愣的對著電話發呆,相信龜梨,所以將不放心的交付給他,可是,後面那句話是什麼意思?赤西,茫然了……

 在赤西離開後,KAT-TUN其他五隻不止一次在節目上強調,五人時期只不過是期間限定組合,KAT-TUN是六個人這件事,永遠不會改變。

而在私底下,龜梨開始對田口展開強烈的追求攻勢。

其實早在2003年,龜梨就發現自己對田口的感情早已悄悄的從友情轉變為愛情,只是礙於在他身旁已有另外一個人在,龜梨選擇隱藏自己的感情。因為喜歡看著田口的笑容,因為喜歡田口幸福的樣子,只是,偶爾是苦澀的,因為讓他笑得如此幸福的不是自己,因為那個能將田口正大光明擁入懷中,不是自己。

 直到田口宣布兩人分手,看著田口難過的樣子,龜梨的痛絕對不少於田口的痛,在那當下,龜梨多希望自己能平撫他的傷痛,但卻悲哀的瞭解,自己是無法做到的。但至少,可以陪在他身邊,以團員,以朋友,更因為自己喜歡他。

 龜梨是個很執著的人,田口一直都很清楚,所以他就算隱約有感覺到,也寧願當做那是錯覺,因為是很重要的伙伴,不想失去,也不希望對方受傷。

 可是當他因赤西的事難過時,龜梨的體貼,成了他最佳的避風港,當那份痛苦壓的他喘不過氣時,龜梨的適時安慰,總是能一點一點的將那已傷痕累累的心,一絲一絲的撫平。

 心動了嗎?是,心動了。

但是,面對過往那段失敗的愛情,田口害怕,他不願再重新接受一段感情,也害怕,只是對龜梨,只是依賴,而不是愛。

 「田口…你跟龜梨,現在,有在一起嗎?」

 那是在錄完單曲後的某個晚上,上田夜宿田口家時,躊躇了許久才問出口的一句話。

 田口先是愣住,才似乎回過神般的緩緩搖了搖頭。

 「那你們到底是……」

 看著田口低頭不語,上田瞭解田口不想說,但因為擔心,會選在隔天沒工作夜宿田口家,就是為了問出個結果。

 「我知道你不想談,但是你們兩個都是我很珍惜的團員,我不希望你們任何一個受傷害。」

 看著上田的表情,田口知道他非問出個結果來,或許,也該是找人談談的時後了,心,真的快承受不住了。

 「上田,我喜歡龜梨,這是確定的事實,但是赤西的事,對我影響太深,我怕,對龜梨的感情,只是情感上的寄託。」

「你的喜歡,是哪種喜歡?如果,只是朋友的,那麼,不要讓他對你存有期待,坦白對他說,龜梨,是很堅強的,雖然很痛。至於赤西…你還愛著他嗎?」

 喜歡……田口細細的忖度著自己的心。對龜梨,田口知道已經不再只是單純的朋友的喜歡;對赤西,田口很確定的,是自己已經不再愛他了,剩下的,只是依戀,那麼多年的感情,無法輕易說不要就不要。

 上田知道,田口一定早就想過這個問題,只是不忍好友一直深受感情困擾,那個燦爛到連太陽都失色的笑容就此消失。

 「你好好想想,我希望,你們能各得其所,得到幸福。」

 就在上田躺在床上慢慢進入夢鄉之際,似乎隱隱約約聽到田口淡淡的絮語。

 「上田,我會讓我們兩個都幸福的!」

 幾天後,龜梨跟田口連袂出現在休息室,雖然沒有多餘的言語及動作,但流竄在彼此間的那種濃的化不開的甜蜜感,不需多語,即可確知。

 「龜梨,你們兩個……」

 聖跟中丸驚奇的看著兩人,然後就看龜梨一手攬過田口的腰,一臉的笑,到是另一個羞的滿臉通紅抬不起頭來。

 「是阿!我們!」

 看著團員幸福笑的樣子,由衷的為他們開心,終於……

 「快說,你們怎麼在一起的阿,該不會龜梨你用強硬的手段把田口怎麼了,搞得人家不得不答應。」

 聖故意開著兩人的玩笑。

 「才不是,我才不會那麼沒品,是我的誠意感動我家小淳,他才答應我的!」

「小淳咧,叫的那麼親密。」

 在中丸跟聖在旁邊跟龜梨抬槓時,上田默默的坐到滿臉通紅的田口旁邊。

 「太好了!」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說什麼謝謝,太噁心了,完全不像KAT-TUN風格。」

「哈哈哈哈,說的也是。」

 雖然開著玩笑,但三人是真的感到欣慰,腦海卻不約而同想到那個現在不在的另一個團員。

 而龜梨腦海不斷出現的,是田口確定成為他的那一瞬間。

 龜梨照慣例的會送田口回家,這是自從赤西跟田口分手後,龜梨一直堅持做的事,一路上的田口沉默不語,龜梨只當他是累了,也沒打擾他,只任由音樂聲在安靜的空氣中流動著。

 「小龜,我們去海邊吧!」

 雖然不懂田口的目的,但龜梨從來不懂的拒絕田口。

 停在一片寂靜的海邊,少了繁華都市的紛擾,一片漆黑的夜裡,點綴著幾顆星,淡淡的上弦月,微微照亮了平靜無波的海面。

 「小龜……」

「嗯!」

「我們……在一起吧!」

「什麼?」龜梨一臉驚愕。

「我說,我們在一起吧!幸福的在一起吧!」

 龜梨不可置信的看著田口。

在等待田口開口的那些時間裡,龜梨是很忐忑不安的,害怕,聽到的是,被判處死刑。

 看著龜梨呆愣的表情,田口笑了,也心疼了,他,真的等很久了,所以,連聽到他親口說出,也不相信了。

 手撫上龜梨的臉,輕輕的說著,「小龜,我說,我們在一起吧!」

 此時的龜梨才反應過來,看著田口堅定的神情,及肌膚接觸所感受到的溫度是那麼令人安心,龜梨才完整相信這一切。

情不自禁的將田口用力擁進懷裡,龜梨突然覺得,就算這一瞬間世界末日都無所謂。

 「這是真的吧!我真的等到了,等到了……」

 過於激動的情緒,讓龜梨哽咽了。

 「不要哭,不要哭……」

 說著不要哭的田口,自己卻早已泣不成聲,這一路,他們走的辛苦,在修成正果之際更是感慨。

 在等待赤西回歸那段時間是辛苦的,因為不確定他什麼時後回來,更不確定的是,他還會不會回來?但是,路還是要走下去,尤其,對一個當紅的團體而言,適當的曝光率是更需要的。

 所以,在確定專輯的發行及演唱會舉行前,五人到了紐約去找赤西,第一次,六人面對面好好的談了許多。

 在之後,田口找了赤西單獨的談了。

 「雖然應該是沒必要,但還是要讓你知道,我跟小龜在一起了。」

 赤西震驚的看著田口,這就是龜梨當初說的要自己負責的後果?

 「雖然我們已經分手,但我仍當你是很重要的團員,所以,我還是希望你能回來。」

「你們都已經在一起了,還要我回去幹嘛,讓我看你們多恩愛?」

 邊想著,赤西突然感到氣憤,說出口的話也不留餘地。

 「我說了,你是我很重要的團員之一,不會因為我們私人的關係而有所改變。更何況,赤西,你忘了當初是誰先背叛誰的?不要現在才說的好像是我背叛你一樣。」

 看到平常不輕易生氣的田口因為自己的話動怒了,赤西不禁像隻落敗的公雞,沒了怒氣,而且田口說的對,先背叛他們愛情的是他……

 「你們……現在很幸福嗎?」

「是,很幸福。」

 這句話,田口是帶著很開心的微笑說的,赤西突然覺得,好像看到當初跟自己在一起說著很幸福的田口淳之介。

 赤西歸隊了,在KAT-TUN巡迴演唱會途中,加入了隊伍,一直以來少了A的期間限定團,完整了。

 看著笑的幸福的田口,赤西覺得罪惡感似乎減輕了,但伴隨而來的,是心痛,痛到快不能呼吸的痛。

 每次看到田口跟團員玩的很開心的樣子,赤西不自覺的會跟著笑,可是看到他跟龜梨甜蜜的樣子,卻是刺眼的讓自己看不下去,這時的赤西才瞭解,還是愛著他的,但一切都來不及了,不懂珍惜,所以失去。

 那麼,至少,可以看著他幸福。

 淳,祝你幸福!

---------------------------------------------------------------------------------------------

打完了....
在2009/5/16的凌晨4:23
打完花了不少時間,想篇名也花了一些時間...
為的就是淳的入所10週年~

10年啦,好快喔~
淳在事務所10年,有八年是跟KT成員度過的,
而我也喜歡他八年了,好長的歲月阿...

真的是多虧在寫文前夢到淳,不然這篇大概出不來了(毆)
因為有點趕,所以或許沒辦法寫的很好,
那就請看看就好,重點是淳的十週年(踢飛)

淳,入所十週年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