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的cp論 ...

之前就一直想找個時間打了,

基本上,就是我自己喜歡的cp。

1.光剛

  guide_love1.jpg

 這兩個是我心裡永遠的王道,不過,應該不只是我,這對是很多人心中的王道,從小一起長大的情感,在一起的時間,已經超過人生的一半時間,彼此間那種不用言語就可以感受的羈絆。所以,不要跟我說他們兩個不合的傳聞,看他們兩個相處的感覺,就知道那些不過是空穴來風。

是說,這對還真是我BL的入門CP耶,除了這兩隻本身的萌度(?)夠高,加上寫KK文的人,平均水準都偏高,文筆好,內容也吸引人,所以,後來看文整個很挑...這樣也不知道是好是壞...不過,看好文真的是可以增進自己的文筆,這點對自己的幫助是真的很大。現在回頭看自己以前跟現在的文筆,真的是有差阿...不是說現在有寫到多好,只是看自已以前的文,會想笑(毆)

2.淳受

145914e64e39cd.jpg

這個就不用特別說了,我承認我對他溺愛到希望所有人都喜歡他,所以KT另外五隻都是他的(毆)。

不過,當然也不會那麼誇張啦,只是另外五隻是真的很疼淳,雖然平常愛欺負他,但是其實是疼他的,這個我還看的出來,而且淳本身其實有些特質會讓人忍不住想疼他啦,據KAME的說法,私下他很會撒嬌...我好想看喔~~~><

但是,我相信,某堂本小健絕對是影響我最大的關鍵,剛踏進同人世界認識的第一個作者,在淳飯少的可憐的情況下,碰到同擔真的會很開心阿,而且她又算是很有名的寫手阿~所以,她對我影響是很大的,或許連寫文的內容及方式都有點受她影響也不一定。

另外,不只KT另外五隻是淳的。淳真的是個危險的小孩...記得花丸咖啡裡,前輩看著淳的臉,叫淳搭電車要小心,那句話到現在都印像深刻阿...淳阿,你真的要小心阿~~還好你高(這種時後才覺得長得高是好的...毆),所以我相信J家裡,除了KT還是有其他對淳有意圖的人

3.翔智

88.jpg 

至於這對,雖然基本上是智受,但我最愛的是這一對...

那兩隻之間的感覺...應該也算青梅竹馬的感覺,從ARASHI組成初期開始,因為那三隻小的在Jr.時期感情原本就很好,翔是跟MA那群,而大chan在Jr.時期根本是在大阪活動,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誰,現在的大chan只要說到出道初期稀稀落落的掌聲跟尖叫聲,都讓人覺得好難過,還好他走過了...扯遠了,所以出道初期,翔跟智自然會走得比較近。

再到後來,或許因為大chan那有點天的個性,雖然他是隊長,但沉穩的翔還比智像隊長,翔就有點像是智的助手,在智需要他的時後,總是在他身邊幫助他,再說到去年大chan自己的個展,也是因為翔去跟社長提,加上智幾年下來累積了不少的東西,因此而舉辦了,加上翔平常的表現,說他是智飯一點也不為過阿~

是說,大chan也是個危險的傢伙,坐電車時就被怪叔叔騷擾過,水汪汪的眼睛,整個看起來就是很無辜,而且又很小一隻,連在節目都被騷擾,翔少阿,要看緊他阿...

以上,是我在J家裡的配對,基本上,我算心胸寬廣(毆),很多配對我都接受,因為每個人喜歡的本來就不同,就只有上面幾個是我不可能變的,其他愛怎麼玩我都沒意見(踢飛)。

不過,除了光剛,我喜歡的都不是主流....

反正我也認了,每次喜歡上團體裡的,絕不是最受歡迎的那個,相對的,喜歡的配對也不會是主流,尤其是淳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