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27).jpg 

 

看了SUJU大概半年的時間,

十三個人中,目前為止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厲旭。

雖然我家小妹說我會最喜歡厲旭她很驚訝(笑)。

他最先讓我注意到的還是他嘹亮的歌聲。

在十三個人中,雖然比起外表的確比較沒那麼醒目,

但第一次聽到他的歌聲時就很驚訝,

因為個子小小的他,聲音卻很高亢,即使十三人的合唱,他的聲音也很明顯。

 

之後,在看節目時,不自覺會去看他。

笑起來很可愛,可是其實他的眼神會讓我感覺有些銳利。

雖然不太說話,可是我相信雙子座的他是能言善道的,只是人多,也不需要他多說些什麼,

他也樂於待在旁邊跟其他人打打鬧鬧。

偶爾訪問其他人時,他會站的很正靜靜的聽其他人說的話。

喜歡看其他哥哥們疼他的樣子。

喜歡看他笑的很開心的樣子。

 

 

他跟Andy都給我那種想好好疼惜的感覺。

最近忙祿的行程,讓他瘦了很大一圈,衣服都快撐不起來了。

吃胖一點,臉圓圓的樣子比較可愛~

厲旭,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