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是演唱會週邊商品之一,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藝人幾乎是以團體為主,為了分辨,大多會使用顏色上的不同來做彼此的區分,當然,KAT-TUN也不例外,只是,大概沒有人會想到這單純的小事情,也會引起團中兩位主唱的紛爭……

 

自從KAT-TUN的演唱會開始有發售個人海報開始,除了03年是以黑色包裝,04~05年的海賊帆演唱會,便已有了個人的顏色……

 

「為什麼赤西是藍色?」

 

龜梨埋怨的看著大家都認為屬於田口的藍色,竟會是讓赤西使用,平常愛跟自己爭田口,害自己總要花上好幾倍的努力才能擊敗赤西,跟田口單獨相處,知道海報可以使用自己的顏色時,也沒想太多,竟然讓赤西捷足先登,搶走了那個自己很喜歡的藍色……

 

「為什麼我又是紅色?」

 

想到這點,龜梨更是哀怨,大家都認為他喜歡赤西……好吧,他承認自己是喜歡過,那也是過去式啦,萬一這樣讓田口誤會怎麼辦……

 

當龜梨自己一個人坐在休息室中胡思亂想時,另外五人已經從外面說說笑笑的走進來。

 

「小龜,你怎麼了?」

 

第一個注意到龜梨臉色不對勁的是聖。

 

「沒事……」

「你真的沒事?臉色怪怪的耶……」

 

聖是真的擔心,最近除了忙演唱會的事,龜梨跟赤西還忙著拍連續劇,難保身體吃不消。

 

龜梨抬起頭來,看到的卻是赤西站在田口身邊,還一手搭在他的肩上,怒上加怒,更是無法遏止心中哪把火。

 

「赤西仁,你到底是什麼意思?」

「什麼?」赤西一臉疑惑。

「海報的顏色,你什麼意思,竟然搶走了田口的藍色,說好公平競爭的。」

「那是我聰明,懂得先爭取阿,誰像你,慢吞吞的,哪天田口變成我的,你也不能怨了。」

「什麼……」

 

聖在一旁聽了滿臉黑線,竟然是為了這種事,白擔心了,其他三人更是一副隨他們去的表情。

 

「田口,你真的不用管管他們阿?」

「不用,隨他們,是說,上P,我為什麼是粉紅色的阿?我又不是小內。」

「應該是給人的印像的感覺吧。」

「會嗎?」

 

上田看著眼前不自覺露出疑惑表情卻顯得更可愛的人,再看看旁邊吵的不開交的兩人,再看看一旁玩到不亦樂乎的田中二人組,這一團,還真是自我阿……

 

然後,到了2008KAT-TUNQUEEN OF PIRATES CONCERT,龜梨的顏色變成了KAT-TUN2005年的LOOKING CONCERT田口的代表色,橘色。

 

「田口阿,你還要再看那兩個這樣吵下去嗎?」

「不用管他們,反正累了他們就會停了。」

 

看著自己玩電動玩的很開心的田口,另外三人在心中無限嘆息,並同時出現一個念頭『田口不是粉紅色,其實是黑色……』

 

所以,這兩個人的戰爭,在當事人沒表態前,會,持續下去的()

 

 

------------------------------------------------------------------------------------------------

 

完成於20080729

 

這篇是少數文章中有記完成時間的....

應該是突然想到才寫的(毆)

 

開部落格的目的,主要是放文,所以,以後應該會看到更久以前的文放上來...(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