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90526530255726685.jpg 

 

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除了這四年,這團更是相互認識將近十年的朋友。

 

就是喜歡這種團體感,感情好到不像話,會吵會鬧,可是仍然十分關心彼此,

像兄弟般的相處,像情人般的情誼,這是他們吸引我很大的因素。

 

雖然我才喜歡他們不到一年,但是該知道的,我應該是都知道了。

喜歡上他們不久‧sorry sorry在台灣爆紅,愈來愈多人知道這群可愛的孩子們,這是好事,可是心情複雜阿……

 

一開始看SJ,最先注意到的是韓庚,因為他真的是帥,不論外型、身材、臉,他散發出來的霸氣,真的就是帥。

 

可是當我愈看SJ,愈把視線放到那個個子小小,唱歌很好聽的孩子-厲旭身上,笑起來很可愛,常常跟著圭賢腹黑哥哥們,這孩子,或許因為受寵,偶爾會對哥哥們耍任性,但那在哥哥們眼裡,根本無傷大雅,是可愛的行為。

 

說真的,很感謝SJ跟神話,在前陣子因為某淳的事很低潮時,還有他們的東西可以看,讓我轉移了不少注意力。

 

不過就四年,SJ發生的事,或許是很多人這輩子都不一定會遇到的,但就是因為這些事,讓他們更加深彼此的羈絆,一路走來不是那麼的順遂,會更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感情。

 

今年,雖然是SJ大豐收的一年,可是卻也不是如此的順利,起範的缺隊,強仁的事件,對他們,一定有或多或少的影響,可是我相信,風雨生信心,走得過,SJ會走的更璀璨,而以他們的堅毅,一定可以的。

 

四年,對他們而言,或許只是個起跑點,後面還有很多的四年,喜歡上韓國藝人,真的很辛苦,尤其是SM的藝人,H.O.T到神話到S.E.S到今年的神起,很害怕下一個是他們,可是喜歡上了,如果真的發生只能面對。

 

有SJ在的一天,就會有E.L.F存在的一天,SJ缺一不可,永遠都是13人,從利特開始到圭賢結束,這句話不是假的,Super Junior,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