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28.JPG 

 

(圖為此次的舞台)

早上十一點,盧了我親愛的大姐載我去搭車,跟大家碰面後,就往台北出發了~

在等晚上7:30的時間是很快的,四處晃了晃就在5點左右到了國父紀念館。

還沒到定點就先看到一片橙色汽球,真是明顯的顏色阿~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領應援包,上次看彗星,是在開演前才到,根本來不及領...

這次的時間是錯錯有餘了~

能悠閒的等時間真好阿~(淚)

要先說,謝謝櫻桃園的朋友們,很可愛的應援扇,還有很貼心的面紙(笑)。

 

在外面等到快七點,才放大家慢慢進場,這點真不是我在說,

7:30開演,快7點才進場,是要幾點開始阿...

真是...很沒制度耶...

上次前進也是這樣,雨明明就大得像什麼,就是遲遲不放人進去,

真的是很糟糕...應該至少一個小時前就先讓大家就坐吧!!

觀眾不就坐,歌手怎麼開唱阿?

 

一開始,Andy就是以single man裡帥氣的造型出現,真的帥,而且那個舞,跟以前的Andy真的有差,有帥氣到(笑)!!

可是阿...我還是要說,你還是跳脫不了可愛啦~

帥就只有那首,不管是Your luv 還是TO My love或是其他輕快的歌(原諒我不知歌名)整個就是可愛到暴表阿~(心)

整場下來,是沒有翻譯的狀態,我整個就是鴨子聽雷,李安迪,我想聽懂你在說啥阿(淚奔).......

感謝海錢幫我即時翻譯,雖然不多,但是對我而言很好了....

 

中間有一段,是大家寫留言版,其中一個有寫,希望神話15週年能來台灣開con,

Andy還在那裡算是3年,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4年吧?

今年不是11週年嗎?

Andy說,他跟大家約束,但是,如果另外五隻有一個不支持他的話,他也沒辦法。

會的啦,那五隻那麼疼你,怎麼會不答應,你說了算,記得喔,我們等你們,約定了喔!!

另外,好的是,有一個飯被Andy選上去,對著她唱歌,還送她花,還給她一個擁抱,真好阿...

好羨慕那個粉絲阿~

下次有機會看他們之前,應該要來去燒香拜拜!!

 

到安可的時後,我們應該有3.4次吧,

可是這次都很短Andy就出來了,不用喊太久這點,感謝他!!

不用像彗星那樣,喊到死都出不來....

而且其中一次,本來Andy已經要往下走了,可是自己又停下來說"再一首",

當然好阿,你肯再唱~(笑)

 

這次的演唱會,Andy唱了三首神話的歌,一首是"很漂亮嘛"、"usha usha"還有一首是winter story裡的,那首我就不知道了...

而且Andy很努力的唱了一首中文歌,李安迪,你好棒喔,中文發音很好耶~

 

音頻如下~(音質沒有很好,主要是聽Andy的發音)

 

 

 

 

最後我想說,Andy真的進步很多,不像329那時,聲音會飄,雖然還是聽起來沒啥力氣。

對了,中間有播329的片段,在當下,當初的回憶慢慢回來,就已經很感動了,再播到他唱"I pray for you"時,我的眼淚已經忍不住了....

李安迪,謝謝你,給了我一場難忘的演唱會,你真的很棒!!

記憶力有限...加上懶的打太多字...以上

 

 

-------------------------------------------------------------------------

 

 

我要跟海錢、亞希姐、Joe姐姐、還有第一次見面的小洋(?)說聲抱歉,

因為我私人的事,害妳們陪我在西門町空等...

還有台南的姐姐,謝謝妳給我們的手機吊飾,很漂亮,大家都搶著要呢~

然後,雖然會到家很累,可是心是滿滿的,謝謝李安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