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860198.jpg 

 

時間已經晚了,韓國時間已經跨到28號了...

這兩天上班,差點忘了27號申阿宅的生日,還好,台灣時間還是27號!!

 

喜歡上彗星,不過就一年多的時間,可是,竟然也已經 一年了。

如果不是彗星,我大概不會喜歡上韓國人,

畢竟在喜歡上他之前,我心裡還是某人比重佔很重。

 

在喜歡上神話前,就有在看他們了,只是沒多注意,

而且,我還記得因為彗星很韓國臉(?),所以曾經覺得他長的很醜...

結果,沒想到,現在會那麼喜歡他(笑)。

 

很喜歡彗星的歌聲,雖然沒有小剛那樣唱得打到我心裡的那樣,

但兩隻的歌聲是不一樣的感覺。

聽彗星唱歌是一種享受,因為他感覺上唱歌很輕鬆,所以聽的人自然舒服。

 

很喜歡彗星的笑容,尤其是跟神話團員在一起時,他總是笑得沒形象,嘴巴也會張很大。

如果說,淳的笑容是給人安心感,彗星的笑容就是會讓我覺得從心裡笑出來的感覺。

因為最先開始喜歡上的,是一個以笑容當招牌的藝人,所以,一個藝人的笑容打不打得到我,

到後來變得很重要。

 

雖然之前覺得彗星醜(毆),

可是看久了,其實彗星的臉很好看,又很清秀,雖然不是第一眼就覺得帥的男生,

但是耐看型的,會愈看愈喜歡(笑)。

還有,彗星身高也是一個優勢。

之前去機場接機時,看到他的第一個反應是---腿好長!!

真的,身材比例超好,相對的穿起衣服來就很好看,是衣架子,只要不發胖就好(毆)。

 

很喜歡彗星疼Andy的樣子。

很喜歡彗星疼惜前進的樣子。

很喜歡彗星跟烔完那種兄弟般情誼的樣子。

很喜歡彗星雖然比較高,卻氣勢輸玟雨的樣子。

很喜歡彗星跟Eric你追我跑的樣子。

 

很喜歡很喜歡本名叫鄭弼教的神話主唱---申彗星

鄭弼教,生日快樂~

要跟神話成員一起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