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77.JPG

 

今年第三次踏進國際會議中心,也是最遠的一次位子....

一坐下,第一個反應就是,好遠,最喜歡的又那麼小隻,應該更難看清楚了....

 

一開始,當然就是「super girl」跟「到了明天」,現場唱的很好阿,還好周覓沒破音(毆),

在心裡幫他小緊張了一下...

再來,就是慣例的抽飯上台玩遊戲,這邊,因為我只能乾看,就...跳過吧....

 

直接說大家的solo部份。

周覓--之前就知道他的聲音不錯,現場聽更是好,他唱了一首,應該是女生的歌,我實在脫離台灣流行樂壇很久了...原諒我不知道那是誰的歌,不過,真的唱得好聽,現場實力不是蓋的。

SJ-M這次的專輯,換了髮型的他帥多了,而且這次來台灣還戴了一副黑框眼鏡,看起來斯斯文文的,還不錯。

 

亨利--一開始放了他拉小提琴的片段,後來他卻是自彈自唱「安靜」還加進了「I believe」,因為大家對他的印象就是小提琴,這次的確有讓人驚豔的表現,而且,小亨利的唱功有進步。

他的髮型,跟厲旭有點像,長度好像也差不多,不過,兩隻都很可愛。這次他的親友團從屏東上去,小亨利應該很開心。

 

圭賢--這孩子的歌聲一直都是很好聽的,很期待他的solo,不過,他唱前面我還在想這是什麼歌(毆),聽到副歌才知道是蕭敬騰的「原諒我」,很好聽,真的很好聽,因為之前厲旭有唱過這首,腦海也一直浮現厲旭唱的版本,不一樣的感覺,但都唱得很好,圭賢的聲音,唱中文歌很有那種feel,會有種打動人心的感動,不知道怎麼形容比較好了....

圭賢的頭髮又變捲捲圭了,而且也長了,好看很多。

 

東海--沒有唱現場,是放他自己唱的英文歌,然後跳舞,有看了大家說歌名,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是誰...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東海的舞蹈真的很好看,也很帥,那件衣服他穿起來也很好看,總之,就是帥!!

不過,孩子阿,頭髮還是太長了,短一點比較好看...雖然最近天氣冷,長一點可以保暖(誤),可是男孩子還是短一點比較清爽,而且臉那麼好看,不要把臉遮住了。

 

這段就是打電話抽飯上台,我一樣乾瞪眼,就不說了....

不過,因為厲旭是第一個送飯禮物的,送完人就不見了,想當然,下一個應該就是他的solo了。

 

厲旭--他選了F.I.R的「我們的愛」,聽到前奏我還以為是Lydia(毆),難怪他前陣子cy的背景是這首....不過,厲旭的聲音本身就偏高,所以女生的歌對他來說應該是不難唱,當然,他也唱的很好。這次最期待的就是他跟圭賢的solo,兩個孩子都表現的很好,也都唱的很棒,以後去KTV會變必點曲(笑)。

是說,這孩子這天的髮型我很喜歡,臉也圓了點,好看多了(笑),孩子阿,吃胖點,臉圓一點好看。

 

始源--他是從四樓出現的,可是很殘念的我是在五樓,所以我根本看不到人,而且前面的也都站起來,所以更是完全不知道他到底在哪....他唱的這首,我更是沒聽過,頭上是滿滿的問號,我只聽得懂「Happy day」...不過,這孩子瘦身有成,本來就帥,瘦下來更帥了,頭髮也剪了,很清爽,真的是帥哥一枚。

 

韓庚--完全是舞蹈solo,帥,雖然舞台上只有他一個,可是他的氣勢真的很強,舞蹈動作又很俐落,真的是帥。

韓庚本人比電視上帥很多,之前看電視會覺得...韓庚阿,你有老態出現(毆),不知道是不是太累,可是看本人到是還好,而且好像有比較黑,應該是之前去泰國有曬到吧!!

這次韓庚.東海跟始源的髮色感覺上很像,是有染一樣的嗎?

 

接著,每個人說感想,圭賢哭了,這點讓我很驚訝,不過,很喜歡大家都圍過去安慰他,可是...厲小旭阿,你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阿...不要因為你跟他離最遠,就站著不動阿....

 

之後就是唱「童話」,這首,算是國歌吧,幾乎大家都會唱,不過,我會唱也是因為之前跟朋友出去他們必點就是...

然後是「至少還有你」,安可唱「迷」,我應該沒聽錯...周覓在唱「迷」的時後好像又差點破音,有小小替他緊張了一下,還好沒有....

 

這次的FM,賢旭的互動好少...我很期待耶...雖然源海玩的很開心。

 

以上,很簡短的REPO,結束後到今天,兩天了吧,總覺得,我真的有去到現場嗎?很不真實,雖然很開心,可是也很失落...

 

怎麼會喜歡上那麼受歡迎的團體?

 

雖然跟流說,看到本人才知道原來已經那麼喜歡了....可是在意識到的時後,卻也很清楚的意識到他們是離自己十分遙遠的存在,這跟上次去看彗星之後的感覺一樣,雖然看完彗星是完全DOWN到一種程度啦....

 

比起FM,我還是比較喜歡演唱會,因為沒有期待,也不會有那種失落,看完演唱會,會是抱著滿滿的笑容回家的,這又是後話了...

 

位子真的好遠,厲旭真的離我好遠(淚)....可是經濟上考量太多,況且我今年花在看神話的整個太多,今年,演唱會看了五場,FM去了三次...這樣算下來,自己都覺得可怕....

 

嚕嚕米說我自從喜歡上韓國,就一直在看演唱會....好像是耶...之前只要每年等J家是誰來煩惱就好,可是從去年喜歡上神話開始,今年就變成我看最多次演唱會的一年了....

 

明年還有SJ耶....應該不會當天搶票了....到時再看情況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