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2.jpg 

 

神話,真的是個神話(笑)。

12年,對日本團體來說,似乎不會不可能。

但是對韓國團體而言,有沒有辦法撐到10年都是個問題。

 

SHINHWA,是個特別的團體。

像兄弟,像家人,又像是彼此的愛人。

他們每個人,很珍惜對方,雖然各忙各的,對彼此的關心,卻不會因此而減少。

為了想要六個人在一起,一起脫離原本的公司,即使有巨大的違約金,

也要六個人在一起,就是這樣的信念,

所以,看得到現在依舊六個人的神話。

 

雖然,我對某隻特別偏心(毆),

可是,能喜歡這個團,真的很幸福。

很喜歡很喜歡這樣的情感,

雖然大家陸陸續續從軍去,

也有人即將再次回歸到大家眼前。

很期待,也很開心。

希望去當兵的幾隻,能趁這個機會,把身體養好。

這團的傷兵,還真是多阿......

 

Eric,今年即將退伍的你,是受人囑目的,大家都等著你的復出,期待你演出更好的戲劇,也等著你那個不知道啥時才會發行的專輯(笑)。

 

玟雨,在入伍前還讓大家擔心,也不知道你現在的情況怎樣了.....可是,看到你能進訓練所,應該是好多了,要加油阿!好好養傷,等你回來!

 

烔完,雖然在當兵,可是感覺也不像是當兵的人,隨時知道你的消息,連團員的消息也是從你那裡得知的,真是感謝你,真不愧是神話的公關阿!一樣今年就要退伍的你,卻讓我覺得你會去日本一年半載的....

 

彗星,雖然你不用當兵,但是,常常會讓人擔心你的腳阿....如果可以,我相信你應該是想為國家盡義務的,怕寂寞的你,因為成員不在身邊而總是感到孤單,為了神話,為了申彗星,你努力的活動,唱著你愛的歌。

愛吃的你,常常變大肉包,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小肉包(毆),在日本要乖乖的節制阿,我可不想再看到變成大肉包的彗星(毆)。

 

前進,當兵前還去開刀,現在的復原情形不知道怎樣了?做什麼事都那麼逞強的你,凡事不會想太多單純的你,常常被哥哥們逗哭的你,要照顧好自己。

 

Andy,唯一一個正常兵的你,應該是不用擔心身體狀況,知道你還是愛跟哥哥們撒嬌,所以哥哥們沒寫信給你,會不開心,其實是想念他們吧!畢竟當兵時,最想念的,還是家人阿。

相信你給大家的承諾,也相信你一定會讓那個諾言成真的,因為你是李安迪嘛(笑)。

 

神話,15週年,台灣等你們!

恭喜出道12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