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no-7.bmp 

 

5/16,淳入所11週年。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轉眼已經是兩位數在數了....

2009年,太多事情,讓我曾經想放棄這種喜歡的心情,

可是,隨著時間流逝,發現對淳的喜歡,不知道是習慣還是可能已經太久了,

扎根太深,拔出來太難,既然如此,就順著自己的心走吧!!

 

1.JPG 

 

剛加入不久的淳,2000年春第一次出現在Jr.的名鑑上,一開始,就是吸引人的可愛笑容。

 

2001.jpg

 

2001年,走在路上被偷拍的淳,這一年KAT-TUN組成,淳的生活裡,多了另外五個人。

這一年,淳成了少俱及裸少中的固定班底,甚至在裸少中,成了五名主要人員中一員。

 

2002.jpg

 

2002年,這張照片...我應該沒記錯是在運動大會上的,只是不確定是01還是02,找照片時,發現電腦中的不多,大多在手邊的照片堆裡(毆),有錯請告訴我....

 

這一年,淳演了人生第一部電影-"模仿犯",跟著這年出道的T&T來台灣開第一場Jr.的演唱會,可惜我沒去....(淚)。

 

KT開了第一場屬於自己的演場會,這一年的KT,擁有了在Jr.裡最高的人氣。

 

2003.jpg

 

2003年,依然是忙碌的一年,發行了02年的演唱會dvd,也在夏季開了巡演,並演出了台場大冒險,並到了紐約拍了KT的第一本寫真集,但是,這一年,開始了讓我心痛的2+4.....

 

2004.jpg

 

2004年,淳在演出DB時,傷了膝蓋入院並開刀動手術,直到現在,那個疤痕依然清晰可見...

看到因疼痛而無法出現招牌笑容的他,真的...只有心痛。

在那當下,曾經傳過,有另一個人會取代淳,還好,這一切...只是UWASA....

回歸的淳,在休息期間,沒有變胖,反而瘦了....

在第一次演出SUMMARY期間,或許是想告訴大家,他沒事了,

他依然可以跳著很漂亮的舞蹈給大家看,所以更努力的跳著。

 

2005-1.jpg

 

2005年,因為赤龜演出的極道大受歡迎,KT人氣因此上漲,這一年,海賊的DVD及03年發行的初CON DVD,全進了前10名。

但是,這一年,因為小內的事,淳臨危受命演出"一起加油吧",那半年,對淳飯而言,是痛苦難熬的時間...

這一年,我第一次踏上日本,見到生人淳,還很幸運的握到了他的手,這一年,對我,也是難以忘記(笑)。

 

2006.gif

 

2006年,KAT-TUN在組成五年後正式出道,發行單曲。

而淳則演出單元劇"HAPPY",雖然只是單元劇,

可是隔了那麼久,不是因為代替任何人而演出,屬於他的角色,真的很開心。

然後,第二次踏上日本,也是為了淳,在出道演唱會最後一場,第一次看到了,淳的眼淚...

這一年,赤西仁卻選擇離開KT,為了他自己的留學夢....

 

2007.JPG

 

2007年,淳第一次擔綱第一男配角演出"新娘與爸爸",第一次拍吻戲並當新郎,

看到的,是淳在演技上的小進步。

暫時的五人結束,赤西歸隊,赤西跟淳一起演出了"有閑俱樂部",令大家印象最深的,

應該是淳跟橫山扮女裝的這一幕了(笑)。

這兩個,扮起女生來還真是有漂亮到....

雖然這部收視率不高,但是輕鬆不用花費腦筋的青春校園連續劇。

 

2008.jpg

 

2008年,KT的發行了兩張單曲,集中在前半年,後半年,除了看CTKT,看到他們的機會,急速下降...

所以,這一年,沒啥好打,因為我都在看神話(毆) 。

 

2009CON.jpg 

 

2009年,這是流掃給我的演唱會圖,很喜歡這兩張的淳,衣服很好看,畫面很漂亮。

這一年,淳被我罵最慘,甚至第一次讓我對他感到失望....

最後,他仍在我心裡屹立不搖。

 

2010年5月16日,淳入所11年。

今年,KAT-TUN第一次要來台灣辦他們的演唱會,

雖然公佈之前,我一直希望不是他們(踢飛)。

可是確定後,我還是很期待,雖然少一隻,但對我而言,那根本不構成任何去或不去的原因,

因為對這團,我從來不是團擔,而是Only淳。

雖然因為淳,我曾經想試著去喜歡這團,可是,好難....

 

之前就一直想從淳加入事務所開始打一些東西,

可是,11年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先就這樣吧.....

淳,恭喜入所11週年,KAT-TUN組成也9年了,

希望你能一直快樂,幸福。

這幾年來,真的,能喜歡上你真好,

在我低潮時,看著淳的笑臉就可以輕鬆很多,

還因為淳,認識了幾個真正知心的好友。

 

淳,要永遠保持那個可愛的笑容,要當淳飯心中永遠的Smile King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