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快半年之久,才想到我還有part 2沒打(毆),所以呢,現在趕快補上這篇,請入內(滾)~~

 

這篇呢,就是喜歡上神話跟SJ後認識的人。

 

首先,就是台中神話幫。

羞羞、鹿鹿,第一次見面就是一起去跨年,再之後每次每次的聚會,雖然很少深入的聊,

但是,因為跟羞羞喜歡的配對相同,有機會深入聊到同人時 ,

才發現原來有些想法是一樣的這點很開心(笑)。

而鹿鹿,因為她常跟我妹在那裡鬧‧有時後聚在一起,會跟她一起聯手欺負我妹,

兩個人聯手,那個攻擊力總是會比較強(笑),看到我妹那個委屈的樣子,總是覺得好笑。

 

 

亞希姐、小婷,因為羞羞而認識的偽SJ飯跟TVXQ飯,因為大家都是喜歡韓國的,但是聊天的時後,

淳還是會出現在我的話題裡,但其實我會提醒自己不要說太多。

或許因為如此,之前有一次小婷問我喜歡的是哪一個時,有那種意外的開心,

亞希姐的外星天線接上時,也可愛到很搞笑,總是在聚會裡讓大家笑聲不斷。

 

海錢,因為看進阿而認識,認識的第一天晚上就住我家,真是神奇阿(笑)~

因為跟我妹同年,又跟著我妹叫我三姐,真的感覺像多了一個妹妹,

去年車禍到現在,總算好的差不多了,要把自己顧好,這樣才能到處趴趴走阿~

 

Joe姐,雖然最晚認識,可是一點疏離感都沒有,

真的就像個大姐姐一樣,對我們大家都很好,

可是阿,姐,身體要顧好,想要好好喜歡神話,

要有健壯的身體,才有辦法追阿。

感謝Joe姐,每次見面送禮物給我們,真的是無以為報阿~~

 

最後是喜歡SJ認識的艾雯,感謝妳,如果不是妳,我應該到現在都不可能認識什麼SJ飯,

之前上台北,因為來去匆匆,沒什麼機會好好聊到,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好好聊,而且除了SJ,我們還有個共同話題--KKK(笑)。

 

其實,因為之前在J家遇到的事,讓我完全不想跨出任何一步去主動認識人,

可是,我很感謝我妹,如果不是她,或許現在的我,依舊一個神話飯都不認識,

就只是自己看著神話罷了。

 

雖然一直到現在,我也沒任何意願主動去認識人,

但是,有同擔的感覺真是好,因為可以恣意的聊,

不用花費太多心思,因為對方懂得自己喜歡的心,

也可以瞭解。

 

對於認識朋友這件事,我是抱著隨緣的態度,在自己既不積極,也有點關在自己世界的情況下,

能認識這群朋友,我很珍惜。

 

朋友們,感謝你們在我身邊,偶爾的聚會,總讓人可以放鬆,謝謝你們!!!

是你們,讓我對"人"還可以再看到不一樣的一面。

 

或許之後,我還是會提到我家小淳,我家小剛,我家大chan之類的,雖然你們沒有很熟悉這些人,

有時會不自覺說到,也請大家都包含阿~~

 

真的,能認識大家,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