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五圓頂公布星期六賣票後到今天,

我一直處在很煎熬的心態中....

因為太臨時,6/11下午兩點公布,6/12下午一點賣票。

 

這是怎樣,要殺大家一個措手不及也不是這樣的吧?!

6/12要上班,根不不可能夜排,

朋友跟我說時,整個超傻眼,

是怎樣,KAT-TUN開J家先例在八月來,

現在連賣票都要開先例就是.....(怒)

 

8/27.8/28

第一天買到票了,而且是出乎我意料的好位子。

可是第二天的位置就不是很好...

因為是喜歡很久的本命,

第一次在台灣看到他,

想坐更近一點,可以看他看清楚點,

畢竟他不是對飯多好的人阿....

 

我知道我太貪心了...

在買完票後,上PTT看到哀鴻遍野,才發現很多人連票都買不到。

似乎是該滿足了。

可是可能太過執著,放不下,

這兩天上班還是一直想著這件事,

再加上找票難找,整個人一直處在很浮燥的狀態....

 

為什麼今年來的要是KT啦.....

申阿宅,你這個星期賣票,我怎麼買阿........><

為什麼是FM啦....

我要看CON啦~~~~~

 

爛圓頂,臭圓頂,公布那什麼賣票時間...

現在根本就是一直在專心用韓國那邊,

日本那邊就給他隨便就是啦...

真是超級SHIT

 

我一整個不理智了........

誰有多的票可以讓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