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repo應該是看完con之後,

第一次生那麼快的一篇(毆)...

 

後記的目的....

只是想抱怨(踢飛)。

 

當然,這次的感動真的是很多,

可是難過也是有的....

 

這一次的con,託朋友的福,

第一天坐在紫2E的第一排,

真的是很好的位置,離他們也很近,

加上這邊的位置,是淳最常跑的地方,

真的是好到爆表。

 

在看CON前一天,熬夜做了淳的扇子,

雖然不是很漂亮,但很努力的做了,

總是希望他能看到,更何況是在前面的位置...

 

他是看到了,可是就是死不理我,

整場下來,就算他不在我眼前,基本上視線還是跟著他的,

可以感覺得到,他到另一區後,視線會往我們這邊看過來。

 當然不是說他在看我,

只是腦海直接聯想到的,就是之前他們在Jr.時期來台灣的con,

據某淳飯說,淳在自己飯的眼前會不理,

可是離開後,反而會一直往自擔的方向看....

田口淳之介,都過那麼多年了,怎麼還是沒變阿.....

 

很清楚你不理自己的飯,可是你也太過份了....

朋友是kame擔,自然是拿kame的扇子,

他跟我們揮手打招呼了,

可是...他是跟我朋友阿....

因為,我朋友還有比自己是不是自己,

淳對他點頭了.....................

頓時那個失落感真是大到一種程度。

一直到最後,他都沒再跟這邊打招呼。

 

結束後,馬上就忍不住哭了出來,

旁邊的妹妹還問我"那麼感動嗎?"

後來她還跟我說,有阿,淳有跟她比手勢(她是上田飯)....

聽到當下,打擊更大.....

那個眼淚是不受克制的就狂流了....

朋友還問我,妳要不要放棄他?

放棄得了,我早放棄了,不會到今年還去看他....

 

然後,隔天結束後,嚕嚕米竟然跟我說,

淳跟她打招呼三次,而且嚕嚕米是舉07年的扇子....

田口淳之介,你是怎樣....

早知道就不要做那麼辛苦了,

直接拿你的第一把扇子去可能快一點(泣).....

 

以上,是對田口淳之介的怨念,我想,這個會積在我心裡很久...

只是,我知道自己還是會擔他....

難道,淳飯是M嗎?

都知道他是這樣了,還是喜歡他(毆)。

自虐阿.....

 

接下來,是對日飯的抱怨....

第一天時,坐第二排的是Kis-My-Fit2的日飯。

我很清楚妳們希望他們理妳們的心,

可是,會不會太過份了?

他們一靠近我們這區,就一直將扇子往前,

還打到我跟朋友的頭,

然後那個尖叫聲的分貝還高到我每次都被嚇到....

到演唱會結束,我都還覺得耳朵是耳鳴的狀態....

氣到後來,他們就算在我們眼前甚至對到眼,

都把眼睛撇開....

雖然覺得很對不他們,

沒辦法,誰叫他們有那種沒禮貌的飯。

 

以上,大概是這兩天看con最不爽的事,

如果少了這些,這兩天,真的會是很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