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浮上來了,除了最近這陣子比較忙之外,也是自己懶了...(毆)
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自己身上發生了不少事....(嘆)


先來說說開心的事~

上星期六(5/12)
等了四年的神話終於來到台灣了~~~~~(轉)
超開心的!!!!!

生人果然帥帥帥!!!
六個人在一起真是無敵阿~~
比起看一個人的申阿宅有趣多了~(毆)
而且,好多好熟悉的歌,
第一首T.O.P就想飆淚了,可是沒流下來。
再來聽到痕激,眼淚狂流不止阿...
除了沒想到有這首歌之外,
十週年的畫面一直出現在腦海中,
眼淚怎麼樣都停不了阿~~~

然後,可以現場聽到好多歌
on the road、brand new、how do i say、wide eyes....
很多很棒的歌,阿宅跟烔完的高音真是棒,
烔完狀況一整個好到沒話說,
阿宅雖然狀況沒有很好,但是還是很好聽阿~~

只是讓人生氣的還是安可。
只有一安阿.....><
去年光一跟前年KT都到五安,V6跟ARASHI都至少有三安...
神話那個一安是什麼阿.....
果然不能拿傑尼斯來比阿....(嘆)
最機車的是,明明就知道大家還喊著不能走,
文艾力跟李玟雨那張合照是怎樣~~(翻桌)

可能阿宅的腳傷跟Andy的腰傷不能再撐,
另外四個再出來一次會怎樣阿~~~
大家等那麼久,你們說走就走...(泣)

雖然結束讓人生氣,
不過再去回想前面,還是回味無窮阿!!
神話,讚!!!!

-------------這是心情的分隔線---------------------


再來說工作上的。
跟原先處的不錯的同事有了不開心,
才知道,原來他對我的不高興已經在心裡累積了一段時間...
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也或許,我其實有發現到,只是我從來沒想到會演變到這種地步...
只能說,溝通真的很重要

換了部門,現在見到面會正常打招呼,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可是,新部門....唉...
一言難盡了....
怎麼最近盡是這些事讓人心煩...
不禁懷疑是不是我的問題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