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fb6f815e4b.jpg

終於看了カ-トゥンKAT-TUN了...
從去年到現在,已經有半年的時間沒看了,
除了節目型態轉變的我不喜歡外,
淳出現的少也是主因...

我承認我真的是完全偏心,
但這也沒辦法,我對那六隻的愛差太多了...

這次直接看已經是第二章節的最後一集了,
"愛"這個字,說很會,但真正的意義是什麼?

最後每個人下了一句話
K:支え(支持)
這句話有打到我....想到的是,這些年來六個人之間的事阿...(淚)

A:わかったけど、教えない(雖然知道,但不想告訴你)
看到這句,有想打人的feel,最好你真的知道...

T:永遠に続く幸せ(永遠持續的幸福)
這句話...果然是我喜歡的人,每次說的話都會打到我,雖然kame那句更讓我感動(毆)

T:俺自身(我自己)
這小子,果然是自我中心打轉的人,不過,這才像田中聖,是說,再看到坊主頭,有懷念的感覺(笑)

U:あと一年まっで(再一年)
這個人,果然是個謎...你說的話,常不知道你到底想表達啥啦....

N:バンジ-を飛べる力(跳高的力量)
中丸老大,看到的第一句話,只有,這需要的是勇氣,不是愛...
不過,轉念再想,或許,當你在害怕不敢跳那時,你感受到了團員對你的愛了也說不定。

這團阿...雖然知道你們不可能把愛掛在嘴邊說,
但我相信,你們是真的愛著這團的。

愛とは...
愛する人はずど傍に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