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沉重...真的很沉重...

我以為我看得很開,以為我可以很祝福,結果,跟嚕嚕米聊了,才發現,根本就是不可能。

一直都知道淳跟小嶺的事,

我祝福淳,因為一直都認為他幸福就好。

可是,我祝福他,不代表我想看到他跟另一個女人恩恩愛愛。

所以,我一直避免去看任何相關照片...

可是,這次,還剛好連這兩天不同的報紙都讓我看到...

很好,要逼我直接面對現實。

不是不讓他談戀愛,因為我是飯,所以他私下想怎樣,我不能說,也無權說什麼。

如果,他想告訴大家他正在戀愛中,對像是小嶺麗奈,

那我寧願他直接跟飯說,而不是以這種方式。

他完全就是高調的在談地下情,不顧飯的心情,開心的談著他的戀愛。

對淳的要求不高,雖然事務所沒有很重視他,可是他很努力在做他的工作,對自己的工作負責,

我對他的要求只有這個。

可是,他表現出來的是什麼,即使工作機會變少,已經形成冷凍狀態,可是他依然故我,

依然常常"不小心"被拍到,

是有那麼笨,不知道有記者在跟,還是他認為自己不夠紅,不會被跟拍?

兩年而已,被拍到的次數比已經交往超過五年的還要多次,而且還那麼光明正大的拍到。

淳,如果你對自己的形象、工作、粉絲....有在意那麼多,會那麼輕易被拍到嗎?

你對工作的態度,已經讓我覺得你似乎很無所謂了,

這次的事,你的態度,讓我覺得你根本不在乎飯心理的感受,

再看到你在雜誌說想去夏威夷旅行....

還真是實踐家,想做的事馬上就去做,那麼,你想在27歲前結婚的事也不是不可能了。

心真的是涼了一半....

喜歡淳8年來,第一次覺得對淳感到失望。

如果因為這次的事,淳繼續被冷凍或怎樣,那我不會難過,

那怨不了人,反正淳也不在意了,我還在意什麼。

說這種話或許很自私,如果淳因為這件事退出,那我就可以完全死心,放下他了。

說真的,淳是我第一個那麼喜歡的藝人,如果沒什麼意外,我真的有信心可以喜歡他超過十年以上,

這次的事,卻讓我萌生了想完全放棄的心....

好累,淳,喜歡你真的好累....

對飯一直保持距離,一點都不親切,希望在演唱會能得到你的一個笑容以對都是奢求。

很清楚喜歡偶像就是這一回事,

可是,你對喜歡你的人好一點會怎樣嗎?

對那些不求回報喜歡你的人親切一點會要你的肉嗎?

淳飯是很死忠的,因為即使知道你是這種人,還是留在你身邊。

可是你到底是怎麼回報這些人的?

這就是你給我們的答案嗎?

我真的祝福你,也希望你開心,

可是現在這樣...我真的沒辦法對我的心情下一個定論。

現在,真的覺得,沒喜歡上你就好了...

好累...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