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強仁的事....

 

之前,捲入鬥毆事件,那個不是他故意去惹事,而是有人挑釁,

總不能被欺負了,卻不還手吧!

他不也是有忍下來了,不然,依他的火爆個性,怎麼可能只有這樣?

 

到這兩天的酒醉肇事,

他是錯了,而且錯的很大,

可是,怎麼不想最近他過的是怎樣的生活?

 

依他對SJ的愛,對工作的態度,一定是自責到不行,

只是他選錯了方法宣洩。

喝酒沒什麼,哪個韓國男人不喝酒?

在凡事壓抑的韓國,

唯一能做的事,似乎只剩下喝酒這件事。

 

韓國的ANTI飯,發起要讓強仁退出SJ的MAIL,

你們是憑什麼?

你們憑什麼去評斷一個人的生死?

要他退出,是因為SJ還是因為你們根本就是討厭他?

 

有資格評論的,只是愛他的人,

如果你對他一點感情都沒有,那麼,請你不要進來攪局,說些有的沒的。

或許的是民情不同,

日本、台灣也是有發生過,

可是,你有看到過他們被斥責成這樣嗎?

對於一個二十出頭的孩子,怎麼忍心那麼苛責,甚至要斷了他的未來?

 

就像2PM隊長退出的事,明明只是小事,卻逼的他一定要那麼做。

輿論真的是很可怕,所以才會逼的韓國藝人自殺風潮。

 

怪誰?

那些網民,在網路上的留言,不用負責嗎?

因為在網路上,所以可以任意的罵人嗎?

將心比心,如果今天是你喜歡的人被罵成這樣,你心不心疼?

 

這兩天,彗星跟強仁的事同時爆出來,

我真的是down到一個地步,

是心疼,真的是心疼,比起指責他們,更多的是心疼。

因為我是粉絲,因為我喜歡他們,

所以,我相信他們,梃他們,那些莫名其妙的人,閃邊去吧!

 

有時後,多事之秋,可以考驗粉絲留不留的住,

留住了,就跑不掉了,我一直是這樣相信的。

 

申彗星,我還要看神話六隻合體呢!

金強仁,明年的台灣con上,我要看到你,我要看到有十三隻。

少了一個都不完整,會喜歡上這兩團,就是喜歡上他們的團體感。

 

彗星,強仁,加油,你們一定會度過這一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