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寫的了,因為想不到該打啥標題,所以就...看看吧!!

 

一直在想,從踏入J家開始,一路走來,隨著時間的的轉移,身邊的人也不完全是當初那些人了。

和者來,不和者去,這是一直都很能理解的道理。

或許自己的個性是念舊的,在想完不好的事後,還是會想到他們好的一面。

還是會想到當初大家在一起很快樂的日子。

雖然,有部份的人因為理念不同,而不再聯絡了。

但是,我仍想說,感謝你們陪著我走過的日子,也感謝你們讓我成長了。

再來,先感謝一路走過來依然在身邊的人吧!!

 

最開始,一定要說的就是,堂本小健。

我們兩個,真的很奇妙吧!

有時後都覺得很奇怪,很多想法,總覺得就算我不明說,

妳也可以很輕易的就瞭解我的想法。

就連喜歡上淳的經過都一模一樣,真的是有夠特別的。(笑)

一路過來,完全沒有改變的,就是妳跟我吧!

從妳還是少女認識到現在,妳已經是一個小朋友的媽媽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阿~

回台中後,很懷念之前常去找妳的日子,

也很懷念之前三不五時大家就聚在一起的日子,

只是...現在似乎很難了...

很感謝,還好有認識妳,也覺得很幸運,

這樣算下來,我們認識幾年了?

02到今年?

不確定了,總之,相信彼此的友情是不會改變的。

 

第二個是,kimi。

因為堂本小健而認識妳,然後一起為淳寫生賀,

雖然聊天的時間並沒有那麼多,

但卻很巧的,我們是同一天生日,

可以在同一天,得到對方的祝福,這點,真的是福氣。

這幾年,遇到太多事情,尤其是考驗彼此感情的事,

雖然,有時後,我真的不知道你的想法是怎樣,

但是,我想,妳應該也是重視這群朋友的。

感謝妳在我上桃園時,一通電話就過來載我,

雖然這樣的我很厚臉皮(毆)。

 

再來,是年紀雖小但很成熟很乖的嚕嚕米。

現在,因為大家都各忙各的,見面的次數少了許多,

可是,跟嚕嚕米的見面次數,其實比起跟其他人,

還是多了很多,可能因為同人展跟演唱會吧!!

而且,有什麼消息,嚕嚕米都會第一個通知我,很感謝。

還記得,某年,萬年恩愛夫婦在演唱會上親了五次,

某人馬上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親了親了,他們兩個親了,還親了五次(笑)。

第一次聽到嚕嚕米那麼興奮的聲音(笑),到現在我都忘不了。

平常總是感覺文靜,乖乖的小朋友,真是給了我一個很大的意外。

不過,我可以瞭解,因為在電話這頭的我,也興奮到一整個不行(笑)。

嚕嚕米,感謝妳的貼心,妳真的是始終如一,認識到現在,完全沒變。

跟淳生日差一天的妳,常為了跟我們的聚會,犧牲自己的生日,

感謝妳,尤其是在那件事情發生時,有你們在身邊,

讓我覺得,不是一個人的。

 

再來,是真摯可愛的流。

從一開始認識的小妹妹,現在已經是個小美女了,

還記得在虎頭山上,大家把發生的事情說出來時,

妳哭了,其實有點不忍心,因為妳年紀還小,

不希望妳那麼快就知道...人心的險惡吧....

妳一直都是個率直的人,

雖然一開始大家都以為妳很文靜(笑)。

可是其實是個死小孩,這樣比較好,比較像妳的年紀,

這也代表,妳相信我們吧?!

之前淳的事發生的時後,很可惜不能好好聊聊,

我想,這段時間,妳心裡應該不好受吧...

妳擔的三隻,一個一個出事,心裡一定是難過的吧!!

我可以瞭解,但卻說不出什麼...

因為跟流和嚕嚕米認識時,正處在很尷尬的時間點,

不過,也還好,那場戰爭沒把他們捲進來,

這是我很慶幸的事。

 

再來是,心細的小TSU。

跟大家在一起時總是笑著的小TSU,其實心裡是藏著很多事的,

虎頭山上那次,或許真的算是大家把心打開了吧,

之後的妳,也比較肯告訴大家一些事情,

是很讓人心疼的一個朋友,

當初的事情,選擇中立的妳,或許,多多少少在我們不知道的情況下被傷害到了。

那時後的妳,不知道是怎麼度過那段時間的,

有時後想起來,心會很痛,因為分擔不了,

或許,我不是那麼值得讓人相信依賴的人吧...

可是,我還記得,07年從演唱會回來的那次聚會,

大家開心的拿著仙女棒聽著淳那首很智障(?)的SOLO,

邊在亂舞時,小TSU當時的笑臉,很深的印在我腦海裡。

去年,主動在淳生日那天排假,結果我們卻沒任何活動(毆),

對不起阿,以後,有聚會會提早告訴大家的(自省)。

 

再來是容易鑽牛角尖的海洋。

一直都是我覺得很對不起的朋友,

因為認識我們的時機更是尷尬,

之後還因此讓她變成炮火,真的很對不起....

原本只是單純的因為喜歡淳而認識,卻因為我們,把很多事複雜化了。

我相信,那段時間的妳,真的是,被說的很莫名其妙,

雖然妳總說,還好認識的是我們,可是,心裡的歉疚一直都在的。

回台中後,跟妳見面的機會變的比較多,

就算沒碰面,有時後,用電話就可以聊個一兩個小時,

什麼事都可以聊,我應該可以說,我是妳很相信的朋友之一吧?

雖然已經跟妳說過很多次了,

還是覺得對妳的歉意依舊在,海洋阿,對不起!!

要顧好自己的身體,總是見妳哪裡有病痛,

因為是朋友,不希望看到朋友身體狀況出問題,

保重好自己,這樣想做什麼,之後才能做。

 

最後,是KK飯的怡萍。

對她,或許真的是太親的朋友了,

上次通電話時,我妹說我的口氣很不好,

我才發現,我好像會不自覺得就對她口氣不好,

不能這樣的,雖然認識很久了,或許她沒說,但我想,她如果有發現到,

應該也是會難過的吧!!

自從那件事後,我就變的很少主動去找她,她也因此而抱怨過,

所以,常常也只是說我有空就過去,但是,次數也沒多多少就是...

但我想,她會懂的,不想看到的臉,看到是會不開心。

讓她站在中立很為難,很對不起她,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堅持,

或許,她會瞭解的。

 

以上,是這幾年下來認識的J飯中,到現在,已經不僅僅只是同擔的朋友那麼簡單了,

而是真的變成親友般存在的人,

這幾年下來,真的,慶幸有她們在身邊,

真的是,一起笑過一起哭過,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們。

雖然不知道她們看不看得到,

但平常的我,是個不擅長說出自己想法的人,有時甚至會說出違心之論,

想了很久,還是打了,親友們,真的,這一路感激有妳們在我身邊,

因為這種太肉麻的話我說不出口,

就算說了,他們大概也會以為我哪根筋不對了(呵)。

 

親友們,認識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