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54281938.jpg 

3/24

是神話出道的第11個年頭~

卻是我第一次迎接他們的出道日...

出道了11年

卻在過了第十年後才喜歡上他們...

喜歡KT時

剛好是他們組成第一年

所以

是一路看著他們過來的

對神話

我有太多太多的遺憾

來不及參與的過去

來不及感受的那十年

想在短時間補起來是很難的...

很早就知道神話這一團

可是當初看到的時後

打扮對我而言就是妖怪團

更徨論喜歡了

雖然在第十年才喜歡上

但還好我沒錯過這一團

原來有這樣的情感存在

原來有這樣讓人感動的事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發生

神話

是個讓人愈瞭解就愈喜歡的團體

雖然我晚了十年

慶幸的是

還好

我有喜歡上他們

SHINHWA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