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打了有段時間的CP論

 

 1.RS (Eric&申彗星) 

 

eb25e5cdf95115410eb345ac.jpg 

這對是喜歡上神話之後, 最喜歡的配對~

Eric總是追著彗星跑,而彗星會一直躲Eric,這點讓我覺得很有趣(笑)

在J家裡喜歡的配對還沒出現這種關係的,所以很好玩(毆)

彗星是個彆扭到某種程度的龜毛男,又很ㄍ一ㄥ,

其他成員在對彗星有比較親密的舉動時,其實彗星反應都還好,

可是只要文老大一接近他或者要抱他的時後,彗星就會躲他,甚至不惜使用暴力把他逼離自己身邊。

而文Eric卻是個很直的人,喜歡這個人,就會把他留在自己身邊,甚至會有很深的佔有慾。

所以,彗星愈是躲他就愈要把他留在他身邊,因為他很喜歡彗星(笑)

兩人都是在美國參加甄試的,

Eric曾經說過,當時看到彗星就想跟彗星在一起活動,而之後也成真了,

練習生時期在一起,到後來走了已經十一年的神話,彼此在一起的時間也超過好幾年了。

成員總會笑說這兩個是水跟油的關係,

可是看也知道有兩隻擺明就是RS飯,而且還很喜歡看這兩隻你追我跑的游戲,

真好!我也想在近距離看~(滾)

跟小妹去唱歌點陳曉東的"愛你躲你"來唱時,就覺得這首真是跟這兩隻的情況符合阿~

其實神話六隻因為感情真的是太好,所以還真是什麼配對都可以玩,

他們兩個也各跟其他成員有配對,

但我最愛的還是這一對。

其他配對,其實怎麼玩我都不介意,因為我心胸寬大嘛~(毆)

 

 

 2.賢旭(圭賢&厲旭) 

SS-9.jpg 

這對阿~

完全就是可愛的弟弟(笑)

這兩隻其實是相性很合的一對,不像RS是躲著對方,而是會去找著對方的關係。

都是團裡的主唱,從開始組小團的K.R.Y起到Super Junior-M,兩個都在一起。

原本備受疼愛的厲旭,在年紀比他的小的圭賢加入後,或許多多少少有被搶走一些關注,

但是,或許也是多一個疼他的人也不一定,

圭賢雖然比厲旭小,但是圭賢很成熟,也覺得圭賢對厲旭很好,

之前看過一個視頻,是他們去中國的,圭賢大概是怕厲旭太小隻,一直在他身邊保護他,根本用不到保標,

看到那個...感覺就是...很好(笑)

兩個人都互相很喜歡對方的歌聲,也是同年的朋友,

朋友,就是跟兄弟不一樣,是可以說很多事,聊很多想法的存在的人。

都是很重要的人,但是,朋友,卻是可以說到心理很多事的人。

SJ出道的時間其實不長,但是他們經歷的事卻比很多人多很多,

所以,偶爾在看他們的時後,其實是帶著心疼的,

不過,他們走過來了,現在的他們,大放異彩。

是說,SUJU有十三個人,所以配對更是混亂,

我也知道王道很多,但偏偏我喜歡上的不是王道,還好這對的東西還算多...

 

 

以上,

因為韓國部份這兩團看得比較多,所以只有這兩對,

雖然東方神起也有看,但那團的配對我沒特別執著誰,官配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剛看韓國CP時,我真的很驚訝,

因為在J禁圈,其實都有要求不能在公開場合討論,

可是在韓國卻不是,甚至他們自己的節目還會有配對的排名,

這點真是讓我覺得很奇怪...

明明就是很保守的國家,可是對這個卻反而沒關係,藝人也會自己拿出來開玩笑的說。

目前韓國篇就只有兩對,依我的個性,應該也不會再多出太多,

畢竟J家看了那麼多年也才幾個...

反正除了這兩對,其他的,愛怎麼玩就就怎麼玩,我沒意見(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