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84.JPG 

 懷著期待的心情,前往台北出發~

因為從台中出發的時間太晚,加上有點小塞車,進到會場已經7:50了。

準時8:00,音樂響起,彗星在布幕後用著他美好的聲音唱著「就算是謊言」,

很漂亮,白色帶點透明的布幕上一句一句的歌詞浮在上面,雖然我看不懂詞(笑)。

一開始就連續唱了許多首帶動大家的歌,整個氣氛一瞬間昇到最高點。

問候詞也很特別,先是用中文跟大家問好,然後說了「水喔!」「無high某?」←請自行用台語

講完自己還不好意思,好可愛~~(心)

在唱「Beautiful Girl」之前,彗星用英文說了,這首歌是獻給台灣的,害我以為他要唱中文歌咧,

臭阿宅,你欺騙我的感情(毆)

不過,看在你唱的那麼好的份上,我原諒你(踢)。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是最喜歡這一首,所以我很陶醉在裡面(笑)。

一連串的抒情歌,真的讓我完全掉進他的情歌世界了,好棒阿,申阿宅!!!!!!

再來就是彗星的一段影片,叫大家要站起來,不然他就不唱(還威脅人咧)。

當然大家一定會站起來的阿!!

這段真的是high爆了,

聽到「沒關係」的時後,我還愣住,因為沒想到他會選這首,

本來就很喜歡神話這首,雖然本來的慢版改成快版,還是很讚,而且聽到這首,我竟然莫名的想流淚阿....

再來就是驚豔全場,最近紅到爆的SUJU「sorrysorry」,

這首一出來,全場真是high翻了,應該說是全場最high的一首也不為過,

還跟我姐在說,彗星應該會很難過,因為最high的不是他的歌(笑)。

可是彗星也唱的很好,用他的方式詮釋,完全不同感覺,搖滾版的,好棒,不愧是申彗星!!!

時間很快就進入到數,彗星在唱 You Raise Me Up 時,那個白色布幕再次降了下來,

除了歌詞之外,上面還寫了一些字,不是很記得全部,

只記得看到彗星寫,「一年比一年更加的辛苦、現在一個人的時後會感到孤單和寂寞」,

我的眼淚不自覺的就流了下來,因為之前再辛苦都有神話團員在,

現在卻是不管遇到怎樣的事,都必需是他一個人面對跟承擔,

但後面又寫,但因為有「某人」在,所以不會感到寂寞跟孤單,

雖然我知道那個「某人」,一定是在說飯啦,但是我那時後同人血沸騰,跟我妹說,那個「某人」是Eric(毆)。

再來就是安可的「相同的想法」,雖然之前在 Fan Meeting時就聽過了,可是還是很讚,現場聽這首真的是會起雞皮疙瘩阿~

以上,是演唱會的大概內容。

安可完之後,其實大家都還是一直在叫他,可是他就是不出來,喊到喉嚨都乾了,他還是不出來,很準時的就在22:00結束。

雖然準時沒有不好,可是看在大家很努力的喊,又是第一次在台灣辦的份上,至少再出來一次阿,我會有怨念的.....><

所以阿,在走回捷運的路上,我們一直在碎碎唸彗星(毆)。

Shin Hye Sung のバガ、pabo...

很遺憾啦,只有一安,雖然在打的現在我還是很沉醉在他的歌聲中,可是我還是很怨阿...

如果真的只打算一安,至少唱個兩首阿......

時間過的很快,兩個小時不夠阿~(泣)

步出會場,就看到一堆人擠在一台車旁,難道是彗星會坐上那台車,所以我們去等了,

結果?當然是沒等到,他可能用了調虎離山,從別的地方走了....

演唱會結束,要回到現實,面對很多事,可是這次的演場會,給了我很多力量,讓我再次體認到我很喜歡彗星(羞)。

有時後,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可以支撐自己去面對很多事,不管是情人還是偶像。

彗星的現場實力真的很棒,很容易就陷入他的歌聲中。

而且看他玩的很開心,笑的很開心,也看到很可愛的他,還有三八的他(笑)。

當然滿意也會有不滿,不滿就是,為什麼螢幕上的字是簡體,這樣感覺有點討厭,

上次前進已經是這樣了,彗星也這樣,有點不舒服....

改個字體,沒那麼難吧?!

這樣有點不受重視的感覺,主辦單位是不是應該要注意到這點,

不然,歌手本身的努力表現被這種小事影響到,不是多好的事吧?

除了這點,彗星的表現真的很好,雖然唱「因為是你」有搶拍,可是他的偷笑很可愛,所以沒關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