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1.jpg 

終於夢到田口小淳了~~(灑花)

喜歡了八年,都快邁入第九年了,才夢到他~~

害我睡到不想起來了~~

一開始跟我妹在看KAT-TUN的演唱會,

結束後,淳從我旁邊走過去,

旁邊的飯,突然大叫,田口淳之介,你要減肥了(這是啥?)

感覺淳有愣住,

所以換我大喊,「田口淳之介,你就是你,做好你自己就好,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然後淳微微轉過頭,帶著欣慰的笑容,

我就哭了....

而且還哭了很久...

這種喜歡到心痛的感覺,連夢都要帶進去就是...

不過,也多虧這個夢,淳入社十週年的文應該有著落了~

而且,淳大概知道某人最近爬牆爬太兇,要把我拉回去的(毆)

淳阿,我還是喜歡你喔~

只是偶爾要看看養眼的其他人阿~(鞭)

例如:神話啦,SUJU啦~

我最愛的還是田口小淳啦~

要常來我的夢裡出現喔,我不想再夢到跟中丸談戀愛了(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