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jpg 

 

親愛的李玟雨大人~(笑)

實歲滿三十了,時間過的真快阿~

雖然我是去年才喜歡上神話的,可是對神話印像最深的卻是T.O.P的PV,

因為以前就愛整天看MTV台,所以看到他們的機會其實不少,

當初會停下來看,除了歌不錯,整個PV的拍攝手法都很吸引我,

不過當時對韓國團體的印像是...妖怪團(毆)

所以當然不可能喜歡。

後來到2001年,看到 Hey come on的PV,

我家小妹喜歡上玟雨,所以神話裡,我第一個認識的也是玟雨,不過,當時的我整個心開始為了田口小淳沉淪,所以也沒機會再近一步認識神話。

當初青澀的小男生,當我再回過頭認真看他們的時後,都已經變成成熟又帥氣的男人了。

玟雨的舞蹈真的超好,雖然不高,可是跳起來霸氣十足,整個舞台都是他的那種感覺,超強的!!

這一年來,玟雨經歷了不少事,有幸福有分離,不管是台上台下。

身為FANS,只能默默看著他,祝福他,為他難過,為他心痛。

不過,相信玟雨一定能找到更好的,他是一個那麼好的人阿~

是說,真的該快去當兵了,再不去,是要等多久才能看到神話六頭再聚阿....(淚)

最後,雖然韓國時間快過了,還是要說,

玟雨OPPA~生日快樂~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