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94dd5d4dc7e.jpg 

 

沉寂了好幾天,想了很多,還是決定寫一篇抒發沉悶的心...

J家確定來的人是KT了,應該高興的,不是嗎?

可是,少了一個....

而且還不是因為受傷或是什麼,而是因為某人自私的為了自己,使這個團體不完整...

其他的團員?

擔心歌迷難過,在日記上寫了很多,可是那個主事者呢?

什麼都沒說。

 

這團,從組成到現在,已經九年了,

不是沒有缺少團員過。

第一次,2004年,淳腳受傷,開刀住院,一度讓我害怕他回不了KAT-TUN。

第二次,2005年,淳為了演加油,人在愛媛無法跟團員一起站在舞台上。

第三次,2006年,赤西仁為了自己的夢想,去美國遊學半年,這年,KAT-TUN出道。

第四次,2010年,赤西仁為了自己的夢想,去美國開演唱會....

前兩次,離開的是本命,心真的是難過...

第三次,他回來了,我接受了,因為他讓六個英文字不會少一個。

以為,不會再有這種事了....

卻要再次面對,一樣是為了他,那個自私的人。

 

期待多久,聽著Kame說話的語氣,知道他多希望能辦一次屬於KT的海外巡演。

如今,夢想實現了,卻,讓Fans心碎。

雖然自私的人,不是本命,而我也不是團飯,是only的only淳飯。

可是,我還是想看六個人....

六個人合起來才是KAT-TUN不是嗎?

從來沒想過,會再看到一次五個人的KAT-TUN,

赤西仁,你怎麼可以自私到這種地步。

 

當初,為了你,那五隻多努力,你有看到嗎?

為了你,那五隻一直強調這只是期間限定團體,那麼,現在呢?

還是你要不要乾脆退出算了?

那麼自我,只想到自己,這九年在一起的情感,在你眼裡根本不算什麼,

那麼,你何必回到KT呢?

要自我發展,要做自己想做,那你離開吧!

不要再讓飯一次一次心碎。

 

你這幾年來的表現,一直讓大家失望,可是,大家依然相信你會變。

結果呢?

換來的是你的背叛。

或許你不在乎你的飯怎麼想,可是你總該為了一直為了你的團員想阿....

 

你的所做所為,我無法理解,也不想理解。

有人為了這件事,打算從KT畢業,你真強,也很了不起。

是怎麼讓人失望到這種程度....

心死了,或許才能真的看開...

 

雖然我並不希望來的是KAT-TUN,可是確定是他們,我還是開心的。

可是,卻讓我在開心之餘,多了生氣與無奈,為什麼?

身為飯,永遠是可悲的,因為只能默默接受你喜歡的人給你的傷害,

卻不能對他做什麼,也沒立場做什麼,因為,永遠,都只是個卑微的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